最新資訊

  • 2019.02.21
    恭賀!! 臺灣科技大學 傑出校友 當選公告 (工管系校友 郭承亮)

    敬愛師長暨校友您好:

    恭喜郭承亮校友當選108年度台灣科技大學傑出校友,
    讓我們分享他的光榮也學習他的傑出的事蹟,
    更期盼您能親自出席參加今年母校台科大44週年(2019年3月23日)校慶活動的頒獎典禮!

  • 2019.02.21
    【校慶敬邀】3/23(六)台科大44週年校慶-會員大會暨校友回娘家活動

    民國2019年3月23日(六)為母校44週年校慶活動,當天會由母校安排的一系列精彩活動外,
    管理學院聯合校友會(&工管系系友會)下午將舉辦會員大會,另外特別邀請張成秀博士(Rebecca-曾任Google台港業務總經理)之講座:「從職涯發展到台科大的求學之路作為開場」(13:00開始入場)!!

    邀請貴賓校友們參與校慶系列活動(校友回娘家、會員大會、晚宴等等)

    期待各位校友學長姐們共襄盛舉,並懇請協助通知班上的同學與導師們撥空參加。

    詳細議程表請參閱附件圖片,
    請有意願參加的校友學長姊填寫以下連結表單:
    https://goo.gl/forms/ZGK5q25KZrVOQHaI3
    期待學長姐的參與,感謝您們!


  • 2018.12.29
    恭賀!! 臺灣科技大學 管理學院傑出院友 當選公告 (傑出院友:共7位)

    敬愛師長暨校友您好:

    由衷感謝下列多位管院傑出校友對國家社會學校或是校友會的卓越表現及無私的付出;而當選新年度的傑出院友,讓我們分享他們的光榮也學習他們傑出的事蹟,更期盼您能親自出席參加明年母校44週年(2019年3月23日)校慶活動的頒獎典禮!

    台科大108年度管理學院 院傑出校友(傑出院友)(如下: 當選共7位):

    1)黃金盈總經理:吉興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工管系67級畢業)
    2)王來旺博士: 台科大南區校友會 理事長(工管所/碩士77級畢業)
    3)郭承亮博士:中華科技大學 教授 兼 校長(工管博士89級畢業)
    4)賀新總經理:高雄捷運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工管系74級畢業)
    5)胡同來博士:國立台北科技大學管理學院 經營管理系 專任教授(工管所/碩士74級畢業)
    6)吳嘉欽總經理:曾任永豐投信 總經理(資管所/碩士87級畢業)
    7)何煒華博士:東吳大學 資訊管理系 系主任;中華民國資訊安全學會第五屆理事(資管88級畢業)

    PS:上述當選108年度台科大院傑出校友(傑出院友),將於明年3/23/2019 (六)台科大44週年校慶,由母校管院院長公開頒獎表揚。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國立台灣科技大學管理學院聯合校友會 理事長 許書揚 敬賀!!
  • 2018.11.23
    恭賀!! 臺灣科技大學 工管系傑出系友 當選公告 (傑出系友:共6位)

    敬愛師長暨校友您好:

    由衷感謝下列多位傑出校友對國家社會學校或是校友會的卓越表現及無私的付出;而當選新年度的傑出系友,讓我們分享他們的光榮也學習他們傑出的事蹟,更期盼您能親自出席參加明年母校44週年(2019年3月下旬)校慶活動的頒獎典禮!

    1).郭承亮博士:中華科技大學 教授 兼 校長(工管博士89級畢業)
    2).黃金盈:吉興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工管系67級畢業)
    3).賀 新:高雄捷運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工管系74級畢業)
    4).王來旺博士: 台科大南區校友會 理事長(工管所/碩士77級畢業)
    5).胡同來博士:國立台北科技大學管理學院 經營管理系 專任教授(工管所/碩士74級畢業)
    6).張洝源博士:國立虎尾科技大學管理學院 教授兼院長(工管所/碩士76級畢業)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國立台灣科技大學管理學院聯合校友會暨 國立台灣科技大學 工管系系友會理事長 許書揚 敬賀!!
  • 2018.11.23
    台科竹北‧清華園-玫瑰飄香‧傳千里一日遊 ~圓滿落幕~

    非常感謝眾多台科大畢業校友、師長、在校同學對此活動的熱烈參與,此次「107.10.27 台科竹北‧清華園-玫瑰飄香‧傳千里一日遊」達到將近百人的盛況,希望這溫馨的聯誼活動帶給所有人滿滿的回憶,也希冀大家能在這當中憶起當年與同窗的革命情感!

    附上[本次一日遊活動照片]傳送門,歡迎大家自由下載:
    https://photos.app.goo.gl/MbB82zBVyZ3E7y369
  • 2018.07.17
    【台科竹北‧清華園─玫瑰飄香‧傳千里】

    為紓解校友工作壓力及聯繫校友間感情,特舉辦「台科竹北‧清華園─玫瑰飄香‧傳千里」活動,在工作之餘與校友們攜手踏青~
    活動日期:107年10月27日(星期六)上午7:30~7:50報到,8時00分準時開車,逾時不候
    活動人數:預計100人(含眷),3輛遊覽車,額滿為止。
    活動行程:詳附件說明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107年08月31日下午5時30分止
    報名連結:https://goo.gl/forms/7dW12glVOBNnbMmI3

    繳費資訊: 銀行:*臺灣銀行
    銀行代號:004
    分行:文山分行
    帳號:165-001-003-436
    戶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國立台灣科技大學管理學院聯合校友會

    【繳費完成後】*
    ・繳費完成後,請歡迎大家使用「匯款帳號填報」表單,這樣我們在看到存簿上有相符的帳號時便能馬上知道款項是來自哪個人,也能馬上對帳成功唷!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國立台灣科技大學管理學院聯合校友會
    協辦單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國立台灣科技大學校友總會、台灣科技大學工業管理系系友會

    活動詳細資訊: (如附檔) 一日遊行程表(台科竹北‧清華園─玫瑰飄香‧傳千里)-Final ver-10272018

    Best regards,

    Lillian Liu(劉育伶)
    國立臺灣科技大學管院聯合校友會助理
    國立臺灣科技大學工管系.系友會助理

    E-mail :mouse4297@gmail.com
  • 2018.04.10
    管理學院傑出院友/系友之推薦作業已開始-推薦時間為即日開始至今年(2018年)8月底!!

    台灣科技大學每年培養出許多傑出人才,在各個領域中表現不凡,在此邀請各位推薦優秀且傑出的校友,我們將審視其貢獻後,依據流程評審,倘若當選者,明年母校之校慶,將接受公開表揚 ;推薦時間為即日開始至今年(2018年)8月底,希望各位踴躍推薦,使更多人的傑出成就及貢獻,成為學弟妹們的榜樣!

    [參考]當選107年度(2018) 傑出校/院/系友(國立臺灣科技大學管院聯合校友會!!)

    已公布相關網站(如下連結):

    1).母校(國立台灣科技大學)網站公布:
    http://www.secretariat.ntust.edu.tw/files/14-1020-58781,r2-1.php?Lang=zh-tw

    2).母校(國立台灣科技大學管理學院)網站:
    http://www.management.ntust.edu.tw/files/11-1011-62.php?Lang=zh-tw

    3). 國立台灣科技大學校友總會網站
    https://alumni.ntust.edu.tw/news/54

    4).國立台灣科技大學管院聯合校友會網站公布:
    http://management.alumni.ntust.edu.tw/files/15-1081-65321,c3947-1.php?Lang=zh-tw
    http://management.alumni.ntust.edu.tw/files/15-1081-64544,c3947-1.php?Lang=zh-tw
    http://management.alumni.ntust.edu.tw/files/15-1081-63846,c3947-1.php?Lang=zh-tw

    5).國立台灣科技大學工管系系友會網站:
    http://alumni.im.ntust.edu.tw/ClientPage/ZuixinZixun.aspx
    http://alumni.im.ntust.edu.tw/ClientPage/JiechuXiaoyou.aspx

    聯絡方式:
    Tina Song(宋亭)
    國立臺灣科技大學管院聯合校友會助理
    國立臺灣科技大學工管系.系友會助理
    E-mail :songtyug@gmail.com

  • 2018.04.10
    台科大43周年校慶_第四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暨校友回娘家 圓滿結束

    感謝各位校友對於母校台科大及校友會的支持,
    一同熱烈參與了107年3月24日(六)台科43周年校慶,及第四屆第二次之會員大會暨校友回娘家活動,
    回顧當天精彩的花絮, 期盼大家都有留下滿滿的回憶,
    我們相約明年見!

    活動照片相簿 https://goo.gl/8VygHY

  • 2018.03.06
    【校慶敬邀】3/24(六)台科大43週年校慶-會員大會暨校友回娘家活動

    民國2018年3月24日(六)為母校43週年校慶活動,當天會由母校安排的一系列精彩活動外,管理學院聯合校友會(&工管系系友會)下午將舉辦會員大會,另外特別邀請華碩電腦(ASUS)人資長-Daniel(吳崇文)講座:"三讀真原醫"作為開場(13:00開始入場)!!

    邀請貴賓校友們參與校慶系列活動(校友回娘家、會員大會、晚宴等等)

    期待各位校友學長姐們共襄盛舉,並懇請協助通知班上的同學與導師們撥空參加。

    詳細議程表請參閱附件圖片,
    請有意願參加的校友學長姊填寫以下連結表單:
    https://goo.gl/forms/HMt5lUw52hkeJsyJ3

    期待學長姐的參與,感謝您們!



  • 2018.01.31
    【台科畢業30周年聚餐─跨系所】~圓滿落幕~107.01.06

    相信在畢業 30 年之後,當年大學時期的革命情感、種種回憶,都已受歲月包裝成為無可取代的珍寶。此次的「畢業 30 周年─跨系所聚餐」於 2018 年 1月 6 日假台科大蘇杭餐廳(教職員餐廳舉行,能夠在陰雨綿綿的天氣中席開 27桌,將近 250 人的盛況,實在難能可貴。

    其中非常感謝總召集人彭成基(工管甲)以及各班召集人王總守(機械所)、王來旺(工管所)、鄭永傑(工管甲)、馬德中(工管乙)、朱淑娟(工管丙)、傅彥禎(電子甲)、陳世浩(電子乙)、李坤鍾(電機)、陳文光(化學)、黃仲倫(營建)、蔡燕鈴(材料)、黃聖芳(機械甲)、洪瑞正(機械乙)、溫煥立(機械丙)、簡榮富(機械丁)、施養志(機械戊)等17位召集人的熱情協助,號召位於全台各處的同窗們回到母校參與這極具有紀念性的參會。

    相信這天已經在台科大的歷史上寫下璀璨的一頁。

    附上<畢業30周年聚餐 照片>Google相簿傳送門,歡迎大家自由下載:http://t.cn/R8tGbDK



  • 2018.01.31
    恭賀!! 臺灣科技大學 傑出校友 當選公告 (工管系校友 簡坤義)

    敬愛師長暨校友您好:

    恭喜簡坤義校友當選107年度台灣科技大學傑出校友,由衷感謝簡坤義校友多年來對國家、社會、學校或是校友會的卓越表現及無私的付出;實至名歸當選新年度的傑出校友,讓我們分享他們的光榮也學習他的傑出的事蹟,更期盼您能親自出席參加今年母校台科大43週年(2018年3月24日)校慶活動的頒獎典禮!

    台科大107年度傑出校友(校級傑出校友):

    簡坤義校友(工管系 二技 : 民國71年畢業):

    現任職:矽品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 2325) - 資深副總經理
    (矽品資本額台幣311億,2016年營業額台幣約787.8億元,為全世界第四大封裝測試廠。)

    PS:服務於矽品超過23年+

    【榮譽】
    榮獲台灣省第2屆中部地區傑出經理
    榮獲中華民國第14屆國家傑出經理獎
    當選社團法人台中市企業經理協進會第12屆會長
    台灣科技大學管理學院傑出校友

    PS:上述當選107年度台科大傑出校友(校級之傑出校友),將於今年台科大43週年校慶,由母校校長公開頒獎表揚。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國立台灣科技大學管理學院聯合校友會 理事長 許書揚 敬賀!!

  • 2018.01.31
    恭賀!! 臺灣科技大學 管理學院 院傑出校友 當選公告 (傑出院友:共6位)

    敬愛師長暨校友您好:

    由衷感謝下列多位傑出院友對國家社會學校或是校友會的卓越表現及無私的付出;而當選新年度的傑出院友,讓我們分享他們的光榮也學習他們傑出的事蹟,更期盼您能親自出席參加今年母校43週年(2018年3月24日)校慶活動的頒獎典禮!

    台科大107年度管理學院 院傑出校友(傑出院友)(如下: 當選共6位):

    1).白光華:技嘉科技(股)公司 營運長(EMBA工管92級畢業)

    2).張和明:梧濟工業(股)公司 董事長&華晟特殊鋼鐵(股)公司 董事長(工管74級畢業 )

    3).張瑞源:臺灣IBM雲端事業部雲端策略 副總經理(工管系79級畢)

    4).許清宗:台灣優利系統(股)公司亞太區金融事業區 總監兼任台灣區總經理(資管系85級畢)

    5).鄭震三:幸康電子 董事長(EMBA資管畢業)

    6).陳勇君:安資捷董事長兼執行長(資管畢業)

    PS:上述當選107年度台科大 院傑出校友(傑出院友),將於今年台科大43週年校慶,由院長公開頒獎表揚。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國立台灣科技大學管理學院聯合校友會 理事長 許書揚 敬賀!!
  • 2017.11.9
    【產學合作實務課程】人文與科技實務講座

    感謝台科傑出校友王百祿學長(曾任邦捷科技(股)公司總經理)開設《人文與科技實務講座》課程,課程架構區分ABC三大領域:人文素養、管理素養、專業素養,每週皆邀請到業界各個領域中表現出類拔萃的大人物,為將近200位學生帶來多年的經驗分享。

    - 課程詳細資訊 -
    ‧ 時間:星期三 18:25~21:05 (9/20~12/20)
    ‧ 教室:AU-101
    ‧ 課程宗旨:本課程針對大學學生開課,旨在培養其進入職場後,迅速成為主管及好主管的先決條件及素養。
    ‧ 修課學生:台科大全體學生;台大、師大三校聯盟亦開放選修
  • 2017.11.9
    【產學合作實務課程】人力資源管理實務講座

    感謝管院聯合校友會理事長-許書揚(中華人力資源社會責任協會創會會長)、台科大企業管理學系人資組老師(鄭仁偉、張譯尹、葉穎蓉、陳崇文、謝亦泰、呂志豪)共同攜手開設《人力資源管理實務講座》課程,嘉惠臺科管院學生。每週皆會邀請人力資源領域中的菁英們為學生授課,並以多年的用人經驗為學生的課前報告評分,奠定學生的人資基礎。若對該講座有「旁聽」需求,需填寫課程專屬表單,詳情請洽管院聯合校友會助理。

    - 課程詳細資訊 -
    ‧ 時間:星期二 17:30~20:10 (10/3~1/2)
    ‧ 教室:TR-212
    ‧ 課程宗旨:人力資源管理的選用育留、提升職場準備度、因應環境變化所產生的策略人力資源管理。
    ‧ 修課學生:台科大管理學院碩士班;台大、師大三校聯盟碩士班各開放五名選修;大四台科大管理學生;或未來想從事人力資源管理,企業管理相關領域的學生。
  • 2017.11.9
    【產學合作實務課程】創新與企業家精神

    感謝盧希鵬教授與羅台生教授(前校友總會理事長)共同開設《創新與企業家精神》課程,這門課首先介紹基本創新與企業家精神,接著將邀請到台灣著名的創業家與高階主管為協同教師,來分享他們的創新與創業的故事,藉由創新與創業家的互動與案例,瞭解創新與企業家精神。

    - 課程詳細資訊 -
    ‧ 時間:星期三 09:10~12:10 (9/20~12/27)
    ‧ 教室:TR-209
    ‧ 課程宗旨:這門課將結合理論與實務,來瞭解創新與企業家精神。
    ‧ 修課學生:台科大全體學生;台大、師大三校聯盟亦開放選修
  • 2017.11.9
    恭賀!! 臺灣科技大學 工管系傑出系友 當選公告 (傑出系友:共5位)

    敬愛師長暨校友您好:

    由衷感謝下列多位傑出校友對國家社會學校或是校友會的卓越表現及無私的付出;而當選新年度的傑出系友,讓我們分享他們的光榮也學習他們傑出的事蹟,更期盼您能親自出席參加明年母校43週年(2018年3月下旬)校慶活動的頒獎典禮!

    台科大107年度工業管理系系 傑出校友(傑出系友) (如下: 共5位當選):
    1).白光華:技嘉科技(股)公司 營運長(EMBA工管92級畢業)
    2).張和明:梧濟工業(股)公司 董事長&華晟特殊鋼鐵(股)公司 董事長(工管74級畢業)
    3).余瑞銘:風華國際顧問有限公司 總經理(工管76級&EMBA 96級畢業)
    4).黃文德:全聯建築技術機構 總經理(工管81級畢業)
    5).蘇建勳:台灣科技大學中區校友會 會長(工管65級畢業)

    PS:上述當選107年度台科大系傑出校友(傑出系友),將於明年台科大43週年校慶,由系主任公開頒獎表揚。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國立台灣科技大學管理學院聯合校友會
    暨 國立台灣科技大學 工管系系友會理事長 許書揚 敬賀!!
  • 2017.11.9
    【台科畢業30周年聚餐─跨系所】公告!!

    時光荏苒,一萬多天的日子稍縱即逝,離開台科大已有卅載,明年(2018年)即是77級台科大畢業30周年的大日子,特舉辦畢業30周年聚餐/會 ─ 跨系所之聚會,讓各位校友們相聚話談當年趣事,重溫往日情懷及純真的友誼,誠摯邀請師長及民國77級(1988年)畢業的校友們並廣邀班上同學,一齊參與本次盛大聚會,讓我們共同期待且竭誠歡迎大家的出席!

    時間:2018年1月6日(六) 中午11:00 開始入場
    地點:台灣科技大學 蘇杭餐廳 (台北市基隆路四段43號)
    專案小組助理:宋亭(Tina)-songtyug@gmail.com、廖靜芸(Yuna)-jyun510021@gmail.com

    <第一階段-截至106.11.5,最新統計各系所之報名>
    ‧ 工管系所:近4桌
    ‧ 化工系:2桌半
    ‧ 電子系:2桌
    ‧ 電機系:2桌
    ‧ 機械系所:近7桌
    ‧ 營建系:2桌
    ‧ 纖維(材料)系:1桌半
    共計近20桌(即約200位)
    (師長及同屆校友仍然持續邀請中?)

    聚餐詳細公告資訊:
  • 2017.11.9
    心賞‧原境─文藝苗栗一日遊 ~圓滿落幕~

    非常感謝眾多台科大畢業校友、師長、在校同學對此活動的熱烈參與,此次「106.10.28 心賞‧原境─文藝苗栗一日遊」相較以往達到將近百人的盛況,希望這溫馨的聯誼活動帶給所有人滿滿的回憶,也希冀大家能在這當中憶起當年與同窗的革命情感!
    附上[苗栗一日遊活動照片]傳送門,歡迎大家自由下載: https://photos.app.goo.gl/nYKf8PU9VGLXx9LK2
  • 2017.9.1
    【心賞‧原境─文藝苗栗一日遊】

    為紓解校友工作壓力及聯繫校友間感情,特舉辦「苗栗南庄向天湖-午餐(七分醉風味餐)-神仙谷風景區-南庄老街及廣場藝文表演-晚餐(鳥地方特色餐食料理)一日遊」活動,在工作之餘與校友們攜手踏青~
    活動日期:106年10月28日(星期六)上午7:30~7:50報到,8時00分準時開車
    活動人數:預計76人(含眷),2輛遊覽車,額滿為止。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106年10月01日下午5時30分止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國立台灣科技大學管理學院聯合校友會
    協辦單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國立台灣科技大學校友總會、台灣科技大學工業管理系系友會

    活動詳細資訊:
    1061028台科管院聯合校友會苗栗一日遊行程.docx
    1061028台科管院聯合校友會苗栗一日遊行程.pdf
  • 2017.8.21
    回娘家囉~ 台科畢業30非凡聚餐

    畢業後出外打拼,遇見世界的花花綠綠,夜深人靜時總不免得想起大學時期與同窗一起奮戰期末、研究專題、出外旅遊的好時光。
    現下或許仍有幾位當年的好友在身邊一同拼搏,但又有多少人是多年不見的呢?
    就讓我們利用難得的年初聚會與想念的大學同學們聚聚吧!

    <台科大畢業30年聚餐/會:跨系所皆是民國77年(1988年)畢業的校友>。
    地點:母校(台科大)教職員餐廳(預定為10-20桌)
    時間:2018/01/06(六) 中午11點 開始入場
    (時間&地點目前皆為暫定)
    PS:上述的的日期,是參考長期旅居國外的同屆同學,方便返台的行程;非常感謝!

  • 2017.8.20
    【手指運動時間】校友資料庫現正建立中

    管院校友會目前正在建立"校友資料庫",使得校友資訊更加完善,請各位校友告訴更多校友,大家來動動手指填個表單吧~
    表單傳送門:https://yuna11.typeform.com/to/HWTzTv

  • 2017.8.19
    【推】工管系"傑出系友"推薦即將截止

    台科工管系友之推薦作業已開始:
    台灣科技大學每年培養出許多傑出人才,於各個領域中表現不凡,在此邀請各位推薦優秀且傑出的校友,我們將審視其貢獻後,依據流程評審,倘若當選將於明年母校之校慶接受公開表揚。
    推薦時間:即日起至2017/09/15,歡迎各位踴躍推薦,使更多人的傑出成就及貢獻,成為學弟妹們的榜樣!

  • 2017.4.13
    【公告】以下事項已於3/25會員大會時決議通過:

    1、曹譽鐘系主任與歐陽超教授為工管系系友會當然理事代表。
    2、理監事成員
         理事李志雄先生,與世長辭,依工管系友會章程「本會設置理事九人」,李志雄先生原理事職位由候補理事許石城學長接任。
    3、除上述所及外,其餘理監事及秘書處留任。







    42週年校慶當日其餘照片聯結:https://goo.gl/photos/uwUhgti8HBpxBpcb9

  • 2017.1.26
    各位學長姐您好

    今年的3/25(六)是我們母校的校慶。
    當天除了校方安排的活動、攤位外,管院聯合校友會將舉辦第四屆第一次會員大會。這次的會員大會攸關選舉請各位學長姊踴躍出席。
    校友畢業後各自在四處發展、打拚,忙碌之餘較無機會與老師和同學們相聚。
    邀請畢業校友共襄盛舉,並懇請協助通知班上的同學與班導師們。

    活動報名表單:https://goo.gl/forms/gNJxHGgEM85YSHQp1

  • 2017.1.17
    恭賀!! 謝龍發院長-當選106年度台灣科技大學傑出校友(校級之傑出校友)!!

    各位親愛的校友:
    恭喜謝龍發學長當選106年度台灣科技大學傑出校友,龍發學長多年來對國家、社會、學校及校友會的卓越表現及無私的付出,實至名歸當選本年度的台科大傑出校友,讓我們分享他的光榮,也學習他的傑出的事蹟,更期盼您能親自出席參加今年42周年校慶活動的頒獎典禮

    謝龍發學長:現職為財團法人商業發展研究院 院長(此為國家級的服務業研發智庫)(為69年台科大工業管理系畢業之校友)
    主要經歷:明志工專校長,龍邦開發(股)公司(股票上市公司)總經理,第一銀行法人董事代表人等
    上述當選106度台科大傑出校友(校級之傑出校友),將於今年(2017年3月25日)台科大42年校慶,由校長公開頒獎表揚。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國立台灣科技大學管理學院聯合校友會 許書揚理事長 暨 全體理監事 敬賀
  • 2016.12.23
    恭賀!工管系畢業校友當選台科大管理學院傑出校友(傑出院友)

    各位親愛的校友:
    由衷地感謝下列傑出校友對國家社會學校及校友會的卓越表現及無私的付出,而當選本年度的管理學院傑出校友(傑出院友),讓我們分享他們的光榮也學習他們傑出的事蹟,更期盼您能親自出席參加明年42周年校慶活動的頒獎典禮。

    台科大 管理學院 院傑出校友-工業管理系:
    1).余尚武:明志科技大學講座教授
    2).陳禎祥:臺東專科學校校長
    3).羅宜富:鈺德科技(股)公司(上市/櫃公司)總經理
    4).李宏麟:網家(PC home)公司(上市/櫃公司:高股價)總經理

    PS:上述當選106度台科大管理學院院傑出校友(傑出院友),將於明年(2017年3月25日)台科大42年校慶,由管理學院院長公開頒獎表揚。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國立台灣科技大學管理學院聯合校友會 許書揚理事長 暨 全體理監事 敬賀

    --------------------------------------------------------

    【恭賀】報佳音:工管系系傑出校友(傑出系友)之頒獎 !!

    各位親愛的校友:

    由衷地感謝下列傑出校友對國家社會學校及校友會的卓越表現及無私的付出;而當選新年度的傑出系友,讓我們分享他們的光榮也學習他們傑出的事蹟.更期盼您能親自出席參加明年母校42週年(2017年3月25日)校慶活動的頒獎典禮!

    台科大106年度工業管理系系 傑出校友(傑出系友)(如下共5位):
    1).陳禎祥:國立臺東專科學校校長
    2).李海清:台灣電子檢驗中心執行長(EMBA-工管畢業)
    3).張瑞源:現為Cloud Advisor at IBM(曾任台灣微軟服務事業群總經理)
    4).賴家德:訊映光電股份有限公司(興櫃)董事長(暨創辦人)
    5).余尚武:明志科技大學 講座教授

    PS:上述當選106年度台科大系傑出校友(傑出系友),將於明年台科大42週年校慶,由系主任公開頒獎表揚。

    工管系系友會理事長許書揚曁全體理監事 敬賀

  • 2016.11.30
    依工管系系友會章程:
    本會設置理事九人,成立理事會(其中工管系兩位代表老師)
    1.前系主任-王福琨教授將由 新系主任-曹譽鐘教授接任;喻奉天教授由歐陽超接任(為其中本系兩位代表老師之理事)
    2.理事李志雄與世長辭,將由候補理事許石城接任
    班連絡人徵求
    42週年校慶漸漸籌備中,有意擔任班聯絡人者,請聯絡助理陳又寧同學-mail:e27sokk@gmail.com 或 李典岡同學-mail:iamleekang@gmail.com
  • 2016.12.10
    宜蘭北海岸⼀⽇遊活動!

            臺科管院聯合校友會即將舉辦輕鬆自在的北海岸一日遊 以特殊奇岩景觀著稱的南雅、沿著步道觀賞鼻頭角特有的景觀、欣賞海天一色的海岸美景,吃完中餐後,漫步在冬山綠舟公園中、輕鬆悠遊梅花湖、享用美味晚餐。12月10日星期六,歡迎平日繁忙的管院校友們難得慢下腳步,跟著校友們與在校師生相聚出遊,攜家帶眷享受親子樂趣,體驗這慵懶而愜意的行程,一同玩味北海岸。

    活動時間 12月10日星期六
    8:00 從台科出發
    9:10-11:00 觀賞南雅特殊奇岩景觀和鼻頭角,欣賞海天一色的蔚藍美景
    12:00-13:00 到更新老店享用中餐
    14:00-15:30 冬山綠舟公園攬勝散步
    16:00-17:30 梅花湖輕鬆遊
    18:00-19:30 在東興堂享用晚餐後平安回到溫暖的家
    身高140公分以下的孩童及教師、學生費用另有優待,歡迎平日繁忙的校友們攜家帶眷同享親子樂趣,體驗這慵懶而愜意的行程,一同玩味北海岸!
    詳細介紹👉 http://goo.gl/2d16x8
    Google表單報名連結👉 https://goo.gl/forms/lAuIQhUmMiWMn00
    臺科大管理學院聯合校友會1051210宜蘭北海岸一日遊
  • 2016.06.28
    贊助工管系國際性研討會邀請 !

            2016年12月將由台灣科技大學舉辦一場國際性的”The 17th Asia PacificIndustrial Engineering and Management Systems (APIEMS) Conference” ,合併舉辦中國工業工程學會 (CIIE) 的【105年度年會暨學術研討會】。同時,主辦單位亦誠摯邀請貴單位共襄盛舉,藉由此一會議宣揚貴公司經營理念並提升貴公司在亞太地區之知名度。所有贊助 $30,000以上之單位將在研討會網站及宣傳文件中列為【贊助單位】外,並依贊助額度提供不同文宣展示,贊助詳請可以洽詢大會連絡處。
    大會聯絡處 :
    秘書 : 馬桂香 Gloria Ma
    電話 : +886227376341
    傳真 : +886227376344
    mail: gma@mail.ntust.edu.tw
    地址 : 10607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四段43號 工業管理系
    付款方式 :
    電匯
    請於匯款當日將電匯單傳真至大會馬桂香秘書處,匯款資料如下 :
    銀行代碼 : 808玉山銀行新板特區分行
    帳戶名稱 : 社團法人中國工業工程學會江行全

    帳戶號碼 : 0587940006236
  • 2016.06.14
    班連絡人徵求

    42週年校慶漸漸籌備中,有意擔任班連絡人者,請聯絡系友會助理
    工管系系友會助理 羅鈞澤同學
    mail: mark.lo@mgr.com.tw
    工管系系友會助理 施銘寬同學
    mail: evan8658001@gmail.com
  • 2016.06.14
    校友出遊

            繁忙工作,工作繁忙,平時,大家各自忙於打拼事業,相聚時間總是少之又少。今年預計11月5號(星期六)舉辦大型出遊,地點於北海岸,廣邀校友及在校生,希望大家一同出遊,享受風光明媚的風景,交流彼此近況,結交忘年之友,詳細細節於九月校友季刊刊登,敬請期待 !
  • 2016.05.19
    助學金贊助 !

            許書揚校友及李海清校友 提供助學金,幫助系上學生不受生活所困,使他們更能專注於學業上,非常感謝他們的付出 !



  • 2016.04.19
    傑出系友推薦 !

            工管系每年培育出許多傑出系友 ,在各領域中發光發熱,在此邀請各位推薦優良系友, 我們將審視其貢獻後給予鼓勵。推薦期限至八月底,希望各位積極推薦,使更多系友的豐功偉業,能被校友們及學弟妹們看見。
  • 2016.03.19
    活動花絮:臺科大41周年校慶完美落幕

            校慶順利完美落幕,非常感謝各位參與校友及學生,儘管天候不佳仍熱情參與。看著各位閒話家常,彷彿回到學生時代,看著彼此於各領域嶄露頭角,更告訴自己不能落於人後,要時時精進自己。
            今年更有校友畢業滿15周年開同學會,彼此臉上的笑容是大學回憶的濃縮,相信各位有過一段值得驕傲的青春。
            同時,恭喜蔡桐木學長、羅宜富學長、史芳銘學長、邱文科學長、郭振瑋學長以及楊長林學長榮獲本年度傑出系友!你們的成就,是為學弟妹們的榜樣,期許台科管院越來越好
            恭喜楊朝龍老師榮獲傑出服務獎,一直協助校友會處理許多校內事務,不辭辛勞,為大家典範。
            校慶晚宴相信各位皆有飽足一餐,然而,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期許下次再次齊聚,分享生活點滴。




  • 2016.02.25
    活動預告:2016/3/19 臺科大41周年校慶

    各位親愛的管院校友您好: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校慶近在眼前,臺灣科技大學每年都有您歸來道相陪,就連喝水也覺得回甘又香甜,在特定的季節裡,鮭魚會洄游,落葉會歸根,大自然的定律就是如此簡單的純粹。
            臺科大即將邁入四十一載,曾經你我都屬於這個地方,誠摯邀請您回來與我們共襄盛舉,一同與母校度過能有滿滿回憶的生日,與同學、師長、校園同譜華章,暢敘情誼,麻煩您也不吝通知認識的同儕、學長姐、師長,熱鬧活絡當天慶典,暢談彼此的美好時刻,期待與您們再次相聚。

    大會地點:國際大樓IB-101,下午3:00開始
    晚宴地點:體育館,下午5:20開始

    歡迎各位系友一同加入
  • 2016.02.25
    遴選105年度管理學院傑出院院友(傑出院友)-台灣科大管理學院聯合校友會,並於於今年41週年校慶頒發此獎項。
    已推薦4人(如下資訊)!!

    年度屆級姓名經歷與現任
    105年度74 級學士蔡桐木愛立信中國公司副總裁
    75 級學士
    77 級碩士邱文科長庚大學企研所特聘教授兼主任秘書
    83 級博士
    69 級學士謝龍發財團法人商業發展研究院院長
    71 級學士簡坤義矽品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資深副總兼總經理室特助
    恭喜以上4人榮獲105年度管理學院院傑出院友!(上述學長皆為工管系畢業!!)

  • 2016.02.25
    遴選105年度工管系系傑出校友(傑出系友)-台灣科大工業管理系系友會,並於於今年41週年校慶頒發此獎項。
    已推薦6人(如下資訊)!!

    年度屆級姓名經歷與現任
    105年度74 級學士蔡桐木愛立信中國公司副總裁
    77 級學士羅宜富鈺德科技(上市上櫃公司)總經理
    74 級學士史芳銘1.漢邦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主持會計師
    2.漢邦管理顧問有限公司總經理
    3.海峽交流基金會財經法律顧問
    75 級學士邱文科長庚大學企研所特聘教授兼主任秘書
    77 級碩士
    83 級博士
    100 級EMBA郭振瑋崴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
    77 級學士楊長林天主教輔仁大學企管系教授兼系主任
    90 級博士
    恭喜以上6人榮獲105年度工管系系傑出校友!

  • 2015.05.25
    傑出系友(校友)選拔已經開始了,這次選拔需在9月底完成,希望各位系友一同參與及推薦優秀校友!
  • 2015.03.21
    賀!傑出校友許書揚當選為台科大管院聯合校友會理事長 (目前身兼工管系系友會理事長)
  • 2015.03.21
    經2015年3月21日會員大會表決後通過以下提案

    依工管系系友會章程:
    本會設置理事九人,成立理事會(其中工管系兩位代表老師)
    1.前系主任-林義貴教授將由 新系主任-王福琨教授接任(為其中本系兩位代表老師之一位理事)
    2.建議其餘理監事及秘書處工作人員皆留任
  • 2014.12.11
    成為企業選秀狀元的秘密-陳劍威、凌明源、莊昱宏學長互動座談會

    本次座談邀請了三位學長進行座談會,分享學生自我行銷與正確態度的培養,本次講者著重在細節的分享,獨家傳授只有經理人才知道的面試秘密,同時,我們將首次推出現場實境面試,透過最真實的現場面試,學習他人的面試技巧及了解應當避開的面試地雷。

    講者:
    陳劍威學長(撼訊科技(股)公司 總經理)
    凌明源學長(曾任 昱泉國際營運長、趨勢科技台灣區總經理、大中華區總經理)
    莊昱宏學長(巨研科技(股)公司總經理、浩網科技集團創辦人)

    時間:12/11(四) 12:40~14:20
    報名日期:即日起~12/07(日)
    場地: IB301
    活動對象: 全校學生、校友(含家眷)
    報名: http://goo.gl/U5rD8H
    聯絡人: 廖崇辰 同學 B10101016@mail.ntust.edu.tw
    主辦單位: 台科大工管系系友會、台科大工管系系學會、台科大學務處就業輔導組
    協辦單位: 台科大管理學院聯合校友會、國立臺灣科技大學iMBA學生自治會、台科大企管系系學會、台科大資管系系學會、台科大管理不分系系學會
  • 2014.10.16
    全球電子商務講座-工管系傑出校友 謝振豊學長

    謝振豊學長相關文章:
    http://techorange.com/2013/10/30/interview-vincent-xie/

    講座內容簡述:
    網路頻寬的加快,加上行動商務崛起,各品牌商開始重視電子商務,預計未來十年,全球品牌皆電商。身為高效率高品質的EC服務提供者,uitox以提升全球零售市場的效率為使命,在生產者與消費者間擔任有效的橋樑、減少不必要的浪費。

    活動對象: 全校學生
    活動地點: IB301 (國際大樓3F)
    活動時間: 10/16,12:30~14:00 (12:10入場)(供三明治一份)
    報名日期: 即日起~10/13(一)
    報名連結: http://goo.gl/rU6bx4
       聯絡人: 廖崇辰 同學 az83123@gmail.com
    主辦單位: 台科大工管系系友會、台科大工管系系學會
    協辦單位: 台科大管理學院聯合校友會、國立臺灣科技大學iMBA學生自治會


  • 2014.08.01
    103學年台科大主管研習會
    產學思維,大異其趣 ---許書揚總經理主講

    活動照片連結點我
  • 2014.05.28
    台灣科技大學工業管理系傑出校友座談會 -學涯與職涯如何成功連接?
    許書揚理事長與傑出校友-鐘弘治學長、陳鴻儀學長、郭文遠學長訪談

    傑出校友座談會全文線上版點我
    傑出校友座談會相簿點我
  • 2014.05.28
    台科大工管系傑出校友座談會相簿集
  • 2014.04.23
    台科大工管系傑出校友座談會
    主題:職涯與學涯的成功連結
  • 2014.03.22
    台科大39週年校慶之工管系系友會活動
    附上2014/03/22 校慶照片連結:https://www.flickr.com/photos/121886684@N07/
  • 2013.12.10
    舉行第三次理監事會議,由許理事長書揚主持,廖校長慶榮理與監事們相互提出對系友會的想法,延續系友會美好的開始。
  • 2013.10.07
    ICOTA邀請贊助
  • 2013.10.03
    系友會年度資訊
  • 2013.05.23
    許理事長書揚回母校為工管系在學的大學部學弟妹們舉行演講,演講題目為”管院同學必做的十件事”
  • 2013.05.06
    理監事敬贈台科大工管系所學生每人一本書 ,書本有五種,分別按不同級別贈送數量如下:
    (1) 博 士 班:布局-迎接黃金年代 (*57本)
    (2) 研 究 所:3年不離職(* 139本)
    (3) EMBA:CEO要的不是你(* 56本)
    (4) 大三、大四:邁向財星五百大(* 131本)
    (5) 大一、大二:生涯規畫一百問 (*121本)
  • 2013.05.01
    感謝吳炳耀、陳寧欣、游紫華三位資深人資顧問參與為台科大工管系所學生舉辦的職涯諮詢輔導,此活動的輔導項目包括三種:
    1.模擬面談
    2.職涯諮詢
    3.履歷表撰寫指導
  • 2013.04.10
    舉行第二次理監事會議,由許理事長書揚主持,理監事們相互提出對系友會的想法,共創系友會美好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