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公司/產品資訊


經緯智庫股份有限公司MGR

公司簡介

  • 悠久的歷史
    MGR台灣創始於1988年,至今己有近20年的歷史,成功地協助許多國內外企業達成招募管理人才的目標,客戶皆為國際知名之500大跨國企業,或來自各產業的領導企業。
  • 專業的顧問團隊
    MGR顧問團隊平均擁有專業領域15年以上資歷,每位顧問以其在各自專精的領域所累積的經驗及豐富的人脈資產,結合招募的技巧,可精準提供客戶最優秀的人才與服務。

公司服務項目

  • 高階主管徵聘Executive Search Service
    MGR長期深耕高階主管搜尋(Executive Search)市場,與各產業間維繫良好的互動,因此MGR所推薦的高階主管,除了專業條件必然符合外,尚依據客戶本身之特有的企業文化、經營理念等作一綜合考量,作最合適的推薦。
  • 專業人才招募 Talent Selection Service
    MGR的顧問群平時即致力於搜尋、聯繫各行各業的專業人才,除了高階主管的領域外,MGR亦可協助企業尋找具有五年以上經驗,於研發、製造、行銷、業務,或財會、金融管理…等領域之專才。

系友服務項目

  • 協助企業徵募各專業領域中高階主管
  • 提供具備五年以上之專業經理人職涯諮詢及跑道轉換


官網: http://www.mgr.com.tw/CN/AboutMGR1.aspx
系友代表: 77級工管系畢業校友彭成基(Morris)高階人才召聘部副總經理(Vice General Manager)
聯絡方式:morris.peng@mgr.com.tw


Pasona Taiwan Co., Ltd.

公司簡介

  • 東京保聖那集團
    1977年成立於東京的保聖那集團是一個成長快速,不斷求新求變的國際企業。同時也是全世界最著名的人事管理顧問公司之一,在全球主要城市皆設有分公司,並在東京與大阪股票上市。保聖那在全球各地共有3200名員工,實為亞太地區首屈一指的人事管理顧問公司。
  • 保聖那台灣分公司
    保聖那台灣分公司成立於1988年,主要業務為協助國內外企業招募專業人才及資深經理人。為能將人力資源的服務涵蓋各地區的客戶,並因應業務量的激增,保聖那台灣目前於台北、新竹、高雄皆設有分公司。

公司服務項目

  • e-Recruiting「HiJob日系人才網」
    為了有效降低招募成本、並提高招募效率,保聖那提供簡便的e化平台「HiJob日系人才網」。有別於一般人才網站,這裡是全台最大日文人才庫,招募日文人才最容易。中/日文的雙語介面,讓日籍主管可以直接操作。透過便捷的職缺刊登平台,可以迅速發布最新求才訊息,並隨時調整媒合條件。影音 VCR功能讓企業主能即時具體了解人才,協助企業做初步遴選。
  • Recruitment & Head-Hunting
    舉凡一般及專業人才招募、高階人才徵聘、海外人才延攬、定期契約人員介紹、短期專業員工派遣服務,保聖那的專業團隊均能達成企業所託。透過專業的分工,為企業尋覓具英語或日語能力且兼具專業背景的業界精英,各項領域皆由學有專精的顧問負責主導,以確保服務品質。保聖那於世界各主要城市之海外分公司所建立的連絡網,將能為您網羅全球最佳人才。此外,依企業所需亦提供招募活動代辦、薪資代付(payroll)服務。

系友服務項目

  • 協助企業徵募各專業領域之日文人才(含日本人)
  • 提供國內日語人才就業諮詢服務


官網: http://www.pasona.com.tw/
系友代表:73級工管系畢業校友許書揚(Alex)保聖那(Pasona)台灣分公司總經理
聯絡方式:alex@pasona.com.tw


尹書田醫療財團法人書田泌尿科眼科診所

公司簡介

亞洲第一家獲得國際ISO品質(1997)與環保(2000年)認證專科診所

網羅醫療菁英,「以人為本」的專業醫療理念,提供溫馨的專業醫療服務以延續潤泰集團回饋社會的宗旨。

與醫學中心合作,積極培育醫療與非醫療從業人員,致力永續經營。

積極投資新潁之醫療設備,並提供包括無藥水味之舒適就診環境。

屬潤泰集團之關係企業,具資源相互支援性。

 

公司服務項

除泌尿科與眼科已是家喻戶曉並擁有極佳口碑外,診所並網羅醫療菁英,提供家庭醫學科、小兒科、胃腸肝瞻科、精神神經內科、復健科、一般外科、皮膚科、整形美容科、一般外科、大腸肛門科及心臟內科等13種科別之醫療服務,為民眾提供溫馨、高品質且人性化之醫療服務。


官網:http://www.shutien.org.tw/
系友代表: 71級學士&73級碩士工管系畢業校友林乾坤行政副院長
聯絡方式:edwardl@mail.ruentex.com.tw


聖文律師事務所

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於1996年,目前有兩名律師及兩名助理,除了辦理刑事案件外,民事案件大多是與不動產相關之案件,不動產相關案件占約80%。

公司服務項目

民刑事行政訴訟、車禍、槍砲、毒品、殺人、性侵害、婚姻親子遺產繼承案件、耕地三七五、祭祀公業、不動產案件、工程糾紛、勞資糾紛及法拍屋等等。

個人、公司行號法律顧問、法律諮詢、契約審閱、見證、陪同偵訊。

系友服務項目

本公司可替校友提供免費法律諮詢服務。可以來電或以MAIL的方式連絡。
 

官網: http://xbbusi.com/company/%E8%81%96%E6%96%87%E5%BE%8B%E5%B8%AB%E4%BA%8B%E5%8B%99%E6%89%80_736054.htm
系友代表73級工管系畢業校友 鄭崇文 事務所負責人及專業律師
聯絡方式 luck.smart@msa.hinet.net        02-82452898


精誠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公司服務項目

其他化學製品製造、醫療器材批發、化粧品批發、精密儀器批發、電子材料批發、醫療器材零售、國際貿易、智慧財產權、管理顧問、資訊軟體服務、資料處理服務、電子資訊供應服務、產品設計、生物技術服務、租賃。

除許可業務外,得經營法令非禁止或限制之業務


系友代表: 65級工管系畢業校友 羅台生董事長
聯絡方式:tslo88@gmail.com


眾智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公司簡介

悠久的歷史
眾智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於1987年成立,多年來穩步成長。本所分別在台北市設立執行總所、新竹市設立台灣省分所、高雄市設立高雄市分所、台中市設立台中分所及桃園市設立桃園分所。

專業的會計團隊
本所由王惠民會計師出任台灣區總所長,且聘僱約一百五十名專業人員及十三位專業會計師。

廣大服務客戶
截至2011年9月,本所於台灣地區共服務超過1200家客戶,其中簽證客戶約500多家,另包含優群、太電、群豐、凌越、東洋、晟德、千翔、東生華、曜越、鴻發、西柏等十餘家上市櫃客戶及公開發行客戶。

公司服務項目

管理顧問組
專職輔導企業整體經營規劃及落實會計內控、內稽制度建立、公開發行及上市上櫃服務。

審計組
財務報表查核、決算書表查核、營利事業所得稅結算申報查核、特殊目的專案審計工作、記帳服務組。


官網: http://www.mricpa.com.tw/
系友代表: 73級工管系畢業校友 吳金地 合夥人兼會計師
聯絡方式:wu@wincpa.com.tw


撼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世界級品牌
成立於 1997 年。 全球總部設立在中華民國台灣省新北市。 撼訊科技是 PC 產業的領導者,專注在品牌行銷與服務,並提供全方位的科技解決方案。我們以知名的 PowerColor 品牌行銷全世界,目前是全球第三大繪圖顯示卡供應商,並躍昇為AMD顯示卡出貨量前兩大的廠商。撼訊科技已經成為全世界主要的顯示卡、IPC產業、車用電子和行動電源供應商。

跨國際經營
我們的努力,造就撼訊科技成為全球科技產業界中成長最快速企業之一,服務全球各地的客戶。本公司擁有員工 200多人,我們在中國大陸、荷蘭、美國、印尼、俄羅斯各設有分公司,全力支援世界各國的經銷商。現有經銷商三百餘家,足跡遍佈全世界 50多個國家。主要服務對象為OEM廠商、經銷商、加值型經銷商、以及系統整合供應商。

主要商品
繪圖卡
工業用顯示卡
影音多媒體系列產品
車用電子
行動電源供應器
電子類相關產品

官網:http://www.tul.com.tw
系友代表:76級工管系畢業校友  陳劍威  撼訊科技(股)公司 總經理
聯絡方式:ted@tul.com.tw


綠鑽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打造綠色城市
綠鑽公司期待協助改善日趨惡化的交通狀況及生活環境,期待為未來世世代代子孫提供永續替代能源及綠色、安心、貼近自然的世界。

高品質產品與服務
綠鑽公司致力於所推出的產品皆符合綠色環保要求,並提供給滿足大眾期望的價格,盡其所能推出高品質及可靠度高產品,以及完善的售後服務,以達到業界第一名榮譽。

產品與技術

馬達設計技術
馬達材料技術包括矽鋼片形狀結構、磁鋼充磁量及銅繞線方式進行最適化設計及生產

控制器設計技術
智慧型設計包括過電流旁通、自動感測負載及騎乘路況調節電流大小

產品
無刷直流榖是馬達及自主研發控器的最佳配比,以最小電流輸出,產生最大性能,造就其成為目前市面上唯一真正速度可超過60公里/小時以上的電動機車,而最大的優勢在於電池僅有10公斤的情況下卻具備40~60公里的續航力

官網: http://www.gdp-tech.com/index.asp
系友代表: 73級工管系畢業校友  鄭崇文 董事長
聯絡方式: luck.smart@msa.hinet.net


新生企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企業的最佳夥伴
新生企管公司於1981年由黃瑞益博士創立,專門協助企業診斷、人力資源、經營變革指導及制度規劃,ISO9000、14000認證,協助企業推動組織變革顧問型教育訓練,為國內卓越資深企管公司之一。

完善優良的服務
本公司本著『客戶導向、積極主動、專業服務、持續改善、品質至上、客戶滿意』的經營理念,為企業提供卓越專業熱誠的服務。

主要服務項目

顧問諮詢
綜合企業診斷改善、人力資源管理診斷改善、品質診斷改善…等各項管理制度的檢討、再建立與輔導推動。

ISO輔導認證
「追求卓越、經驗豐富」是本公司顧問師的特色,輔導模式落實說、寫、做一致,ISO輔導依客戶的管理模式流程輔導,提供取得證書後服務,若有ISO問題,顧問會親自到貴公司解說。

內訓課程
潛能激發課程、探索(體驗)訓練課程、管理訓練課程、業務訓練課程、服務訓練課程、EQ溝通訓練課程、秘書助理訓練課程

潛能激發特訓
多年來台海兩岸九百餘廠商包班及招訓900多屆46,600多位參訓,被企業譽為『訓練的奇蹟』,榮獲『專業顧問楷模』,三度蒙總統召見嘉勉其對企業人才輔導培育之卓越成就。

職訓經費協辦
1.善用政府資源,降低教育訓練成本 2.提升工作態度、能力與行動力 3.強化工作效能、突破工作效率 4.促進團隊合作、建立團隊共識凝聚 5.建立學習型組織、改善企業文化 6.突破組織行動力、提升營運績效

會議場地租借
台灣的中心點,南來北往交通便利,位於麻園溪畔,視野廣闊停車方便;擁有現代化專業設備,溫馨的空間規劃,可容納 18~220 人之大、中、小教室型態
 

官網: http://www.changing.com.tw/index.asp
系友代表: 73級工管系畢業校友 黃瑞祥 新生企業管理顧問(股)公司 總經理
聯絡方式:代理人魏孟晨秘書  04-23202059#101   office@changing.com.tw

FORTE

公司簡介

品牌介紹:

  1996年,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先生因公常赴中國大陸,現任台塑生醫科技董事長王瑞瑜小姐體貼父親,將研發團隊研製的一組營養凝膠配方,供創辦人使用而得到讚賞,因此促成台塑集團跨足美容保養事業的開端。2003年10月,FORTE 於台北微風廣場設立第一個專櫃,正式宣告台塑企業進軍化妝品及生醫科技市場的決心。
      「FORTE」具有「優秀、專長、強健的」等意思,代表台塑生醫傳承台塑企業領導風格「要做就做最好的」精神。FORTE 護膚系列產品,皆通過長庚大學及長庚醫院皮膚科測試,經由GMP設備生產,強調最嚴格衛生條件及品質管制,賦予高貴質感的精美包裝,並以合理價格回饋消費者;來自長庚醫學團隊的FORTE品牌,用心感受顧客真正需求,實現顧客對極致完美的渴望。

服務項目:

百貨專櫃專業醫美保養品牌,
肌膚保養諮詢、護膚服務、長庚美容醫學中心皮膚相關科別掛號服務等。

官網:www.forte.com.tw
系友代表:84級工管系畢業校友 李杰宏  台塑生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總管理處總經理室產銷資深管理師

諮詢專線:0800-211-168


Derma Formula 美肌醫生

公司簡介

品牌介紹:

        台塑生醫提出「25歲,肌膚凍齡的起點」的最新肌膚保養觀念,結合製造、學術研究資源,以跨部門及領域的合作方式,推出全新品牌-Derma Formula 美肌醫生,由皮膚科醫師專業監督,並經皮膚醫學測試,強調簡單、有效的配方原則,以 無添加 的概念設計產品,提供最適合亞洲女性肌膚的保養品。
        DF美肌醫生品牌,以提昇肌膚的水分、皮脂、透明度、彈力為指標,強化肌膚的戰力,量身打造凍齡美肌,讓美肌力全面進化!

服務項目:

專業醫學美容級開架保養品,康是美及Yahoo!奇摩獨家販售。

官網:www.dermaformula.com.tw
系友代表:84級工管系畢業校友 李杰宏  台塑生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總管理處總經理室產銷資深管理師
諮詢專線:0800-211-168


Dr's Formula

公司簡介

品牌介紹:

Dr's Formula,「醫師專家配方」。由台塑生醫聯合研發中心、長庚醫學團隊及相關專業人士,針對國人的需求,設計、提供全家人健康、獨特、專業之清潔及生活用品。從配方設計、測試、到生產等過程,以最嚴謹的態度,結合專業,開發製造而成,並檢送公證單位進行各項專業認證,以確保產品品質,真正為民眾的健康權益做最嚴格的把關,為生活提供更有效的解決方案。
Dr's Formula是您家庭健康的守護神!

服務項目:

家用清潔品、個人清潔用品、嬰幼童系列商品之開發、販售及代工

官網: www.drsformula.com.tw
系友代表: 84級工管系畢業校友 李杰宏 台塑生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總管理處總經理室產銷資深管理師
聯絡方式:DrsFormula@fpg.com.tw


名傑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萬事ok生活市集

公司簡介

扎實的電子商務經營基礎
名傑國際「萬事OK」為國內知名電子商務公司─安瑟數位之關係企業。安瑟自1998年起即開始電子商務經營,執國內電子購物網站之牛耳,並多次獲獎,深受消費者肯定。為提供消費者舒適便利的禮品、名產、特產購物環境,特成立「萬事OK」網站。

景點與特產結合行銷
「萬事OK」網站平台,您除了可以買到全省口碑最好的禮品、名產、特產之外,還可以欣賞寶島各地的秀麗的風景景點,感受親切濃郁的鄉土情懷。加上特別設計的好山好水單元, 將各地禮品、名產特產與引人入勝的風景景點結合,所以「萬事OK」不但是您準備-禮品贈品-的佳選擇,更是您安排假日休閒的絕佳資訊來源。

主要商品與服務

豐富商品資訊呈現
「萬事OK」網站除了完整的線上商品販售機制外,更詳細介紹精選的名產、特產店家的歷史背景、經營理念、製作過程、細膩的商品及特色介紹,透過一頁頁精心製作的網頁,絕對讓您享受舒適愉快的購物過程。此外,任何商品,我們都精心幫您過濾挑選最好的店家,不是任意的店家都可以上架,只有第一名的商品,才是萬事OK要的商品。

知名廠商代理
萬事OK生活市集經營台灣各地名物特產,還有國內外生活時尚用品,同時也是日本購物網站食器類銷售長年冠軍「和心屋」在台灣的獨家代理商,同時也代理了日本蒟蒻海綿第一品牌「山本農場 YAMAFARM」進來國內銷售。
 

官網: http://www.onceok.com.tw/
系友代表: 77級工管系畢業校友 張榮生 名傑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業務經理
聯絡方式:ronson@onceok.com.tw


綠宅生活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宗旨
綠宅生活科技有限公司成立即以提供新建物更節能的智慧方案、更方便的使用環境、更人性化的整合服務為首要宗旨。

業務範疇
『協助客戶創造一個綠色、智慧的人性化居住環境』。

願景
減少建築物耗能,並適度提昇室內環境生活品質及舒適性,以及延長整個建築物的軟硬體生命週期。

以發放平台有效協助提升環境品質
開放平台是綠宅生活科技有限公司所提供智慧綠建築以及智慧居家解決方案主要依循標準,我們具備自主研發團隊及自有技術,並提供相關方案的規劃、施工以及整合服務。我們利用開放的平台、最新的科技以及最時尚的產品,將建築物導入科技生活化、永續環保與智慧化的概念,提供給客戶一整套完整的全方位解決方案,不但能提升人們在室內居住的舒適性,並同時能以較有效率的方法帶給都市整體環境品質的提升。

主要商品與服務

我們的主要技術幾乎完全採用開放式架構及平台:KNX、DALI 及 SIP,所有相關設備均能不受廠牌限制並互相整合,因此沒有過往受限單一供應廠商受人垢病的缺點,未來也能輕易彈性擴充及維護。我們提供的子系統功能如下:
住宅中央監控系統(KNX)、燈光控制系統(DALI)、無地域限制的通訊整合(SIP)架構、多音源多區域背景音樂系統、室內環境品質監控系統、能源監測管理

官網:http://www.web66.com.tw/CW136/%E7%B6%A0%E5%AE%85%E7%94%9F-B136902.html
系友代表: 77級工管系畢業校友 張榮生 綠宅生活科技有限公司 業務經理
聯絡方式: ronson.chang@gmail.com


永達豐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1992年成立於台中,2010設立奈米散熱塗佈代工業務, 2011年成立綠能事業部, 2013年整合塗佈代工為鍍膜代工服務
材料特性
本團隊掌握了以熱輻射為主的散熱材料:奈米碳球(C60),先以靜電塗裝方式為國內外廠商代工散熱塗佈在鋁材上。

差異化及成本效能比
另最新自行研發奈米級鑽石鍍膜噴頭及塗佈設備Turn-Key,運用奈米的噴塗技術及設備,在玻璃及石材上大量應用特定材料附著至成品製程上,自動化生產,節省用料量及奈米級之塗佈,將功能面完整發揮出來,而不需要使用設備昂貴的進口機台,達到降低製造成本,讓投資報酬率加速。

業務內容

散熱的追求
臨界溫度2~3度C的改變、降溫比率8~12%的明顯差距、Hot Spot快速均溫的考量
熱傳遞三方式(熱傳導、熱對流、熱輻射)各領風騷:市場上熱輻射著墨較少
素材:鋁合金(純鋁最佳)
基材:奈米碳球(C60)
加工方式: 粉體靜電塗裝

自淨、易潔、透光、防水、防油、耐汙、耐損或親水
素材:玻璃, 石材
基材:水性( TiO2, SiO2,…), 溶劑(道康寧2634,…)
加工方式:Spray噴塗
機台噴塗面積:目前第一階段提供60公分*60公分,第二階段提供2公尺*1公尺
市場:第一階段以手機、平板、筆電及小型面板(32吋)與大理石、磁磚(2才內)第二階段以大型太陽能玻璃(含鋁框長1655mm寬995mm範圍內的玻璃) 、70吋大型面板與戶外建築Low E玻璃、大理石…等

參考資訊: https://www.dropbox.com/s/vm1d9p0chze5naz/%E5%A5%88%E7%B1%B3%E9%8D%8D%E8%86%9C%E4%BB%
A3%E5%B7%A5%E5%95%86%E6%A9%9F.pdf

系友代表: 77級工管系畢業校友 張榮生 永達豐有限公司業務經理
聯絡方式: ronson.chang@gmail.com


5at8無網不利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30年的服務經驗與專業技術
無網不利為一家提供網路系統平台服務的公司,累積近30年的資訊系統服務經驗,逐漸發展出完整的網路架站模組,可以迅速滿足企業或個人所有架設網站的需求。

4G時代,通訊免費的時代來臨了

手機就是分機,分機互打0元
分機再也不是只放在辦公室裡,而是隨時帶在身邊的手機。從實體電話打入公司的代表號,轉入您的分機(手機),這樣的是免費的。換句話說,手機與市話互打,通話費0元。手機(分機)互打,也是0元,不管您的手機是那家電信公司的。甚至您帶手機出國,接聽電話也是0元,不用負擔昂貴的國際漫遊費用。
雲端問候語,不同國家不同招呼語進線
不用購置總機系統,一樣可以擁有問候語的服務,不同地區可以串接當地的實體電話,錄置不同的問候語,透過雲端總機系統,轉入全球員工單一分機表。
行動分機碼,整合全球員工的分機碼
我們提供3,4,5位的分機碼服務,可以同時服務多達11萬門的行動分機。讓您輕鬆整合全球員工的分機表。

雲端總機為您省下大量的通信費用

為您省下的成本
可設定各國招呼語,省下投資電信交換系統設備。(數萬元以上)
可設定各部門的行動分機,省下裝設座機的成本。(數萬元以上)
可與市話服務整合,市話打行動,行動打市話,通通免費。(每個月都省)
手機即是分機可以任意移動,所以接聽國際電話也是免費的。(每個月都省)
行動分機,有強大的跑馬燈及佈告欄功能,發佈通告一鍵搞定。(省下通告成本)
雲端收費,超值服務
一次性收費:單線語音閘道器 + 1,000元儲值金 + 施工費用 = 4,900元
年度收費:閘道器門號一門 + 行動分機碼(3,4,5位碼) + 單一招呼語 = 9,600元
加值服務:另可搭配通話中錄音、租用兩岸代表號…等收費加值服務。
適用對象
兩岸台商、跨國企業、連鎖企業、中小企業、組織型態之公司、各公協會團體、SOHO族、社區大樓、網路商店客服專線…等

官網:http://www.5at8.com/index.html
系友代表: 78級工管系畢業校友 張耀方 無網不利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
聯絡方式:jerry1799@5at8.com
電話:02-23696066轉123


台展集團

公司簡介

宗旨

台展人致力於設計制造精致零部件並提供專業表面處理技術,讓客戶的產品卓越永恆、亮麗光彩。

簡介

中國台展集團1993年創立,位於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江蘇省昆山市淀山湖鎮,擁有員工2000多人,由五家公司六個工廠?成,自設台展工業園區。以“以人為本、敬天愛地、創新研發、精致服務、深根經營、分享回饋”集團理念,並以“客戶在我心中、品質在我手中、技術在領先中”為經營宗旨,“人人做品管,事事有規章,質量要求好,經營成效高”之品質政策,不斷完善進取,追求卓越。集團企業已相?通過ISO9001、QS9000、TS16949、QC080000國際質量體系認證以及ISO14001環保體系認證。

主要商品-成品加工

壓鑄:鋁合金、鋅合金。
沖壓:
鋁合金、不鏽鋼、平面/立體標牌、鋁旋鈕、3C壓沖製品。
機加:CNC、拋光、高光、塑膠膜內射出、精密部件加工、拉絲、噴油、移印、平印、曲面印刷

主要商品-表面處理

電鍍:銅、鎳、鉻、鋅、鋅鎳、鋅鐵、錫鎳、白銅錫、鋁氧化/硬質鋁氧化、陰極染色處理、噴沙、鑽切、拉絲、雷雕、印刷。

高爾夫用品產業

醫療生技產業

官網:http://www.taizhan.com/About_Company.aspx
系友代表:70級級工管系畢業校友  廖漢明  台展集團總裁兼董事長
聯絡方式:lily@spfoot.com.tw   廖董事長秘書 徐靜修小姐

 


歐凸歐興業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公司服務項目

  • 各類建築營造、活動..等縮時攝影記錄工程拍攝之
    縮時攝影最終影片與每月階段性影片 
    整合必要空拍攝影服務與影片點閱率網路行銷 
    場勘、規劃、顧問 
    架設、例行專業設備維護 
    縮時攝影影片製作 
    縮時攝影工程完整解決方案設備銷售與維護。
  • 顧問服務內容: 
    依據企業需求如何取得所要的縮時影片目的給與下列實務建議:
    安裝環境評估(場勘)  
    偕同參與與業主會議 
    相關縮時主機設備選擇 與 週邊的選購 
    員工教育訓練 
    操作設定、拍攝參數設定 
    影片後製軟體操作 
    顧問服務 
    教學與教育訓練 
    架設安裝 

系友服務項目


官網: o2o.com.tw
系友代表: 80級工管系 金學宗  公司負責人
聯絡方式: hank@o2o.com.tw


銷售力國際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 本公司主要由由一群來自亞太區各國,曾在世界級高科技公司擔任亞太區高級業務主管的顧問團隊所組成。我們提供一站式(one-stop)、全方位的銷售顧問服務(Total Sales Consulting Services) 給高科技公司,以協助他們發展世界級的專業銷售能力來達成銷售和利潤目標,且成為他們長期的核心競爭力,我們的顧問服務結合最佳的理論和成功的實務經驗,特色為世界級的、高品質的及實務導向的。我們特別擅長於亞太區市場。

公司服務項目

  • 銷售顧問服務
  • 銷售實施服務
  • 銷售主管人才招聘服務
  • 經銷商招募服務
  • 銷售訓練
  • SalesPro專業銷售人才認證服務
  • 銷售外包服務-(BOT 模式)
  • 企業併購服務

系友服務項目

  • 銷售顧問服務
  • 銷售實施服務
  • 銷售主管人才招聘服務
  • 經銷商招募服務
  • 銷售訓練
  • SalesPro專業銷售人才認證服務
  • 銷售外包服務-(BOT 模式)
  • 企業併購服務


官網:  www.salesproapac.com

系友代表: 郭文遠總經理(Mike Guo)     http://salesproapac.com/consultants/chief-consultant/mike-guo/


123

公司簡介

123123


123

公司簡介

12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