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系友們您好:

台灣科技大學工管系將於 12/12~12/16 舉辦「第九屆最優化方法及應用國際研討會(ICOTA)」,預計有 400 位學者與會,260 篇論文發表。 我們相信本次大會將是您提升知名度與拓展事業版圖之絕佳機會。會期間,與會者除了能透過會議資料認識貴公司,更能藉由展覽攤位深入了解貴公司如何在研究與職場中助其一臂之力,更上層樓。希望貴公司把握良機,期待與您在會場相見!有興趣者可依照下方附檔連結說明與系上聯繫,會中歡迎校友的企業到校設攤廣告,或者在大會資料上刊登公司廣告。

大會資訊
會議時間:2013 年 12 月 12 日至 12 月 16 日
會議地點:國立台灣科技大學
主辦單位:國立台灣科技大學
與會人數:約 400 人(國內 150 人,國外 250 人)
聯絡單位:國立台灣科技大學工業管理系 徐千淇小姐
電話:+886-2-27376347
Email: ICOTA2013@mail.ntust.edu.tw
附檔連結: http://goo.gl/0gX6Cw
網 站:http://icota9.conf.tw


謹 祝 事業成功 家庭和樂 !

林義貴
講座教授兼系主任
國立台灣科技大學工業管理系
專線:(02)2730-3277
Email: yklin@mail.ntust.edu.tw

許書揚
工管系系友會理事長
專線:(02)2708-2929轉112
Email: alex.hsu@mgr.com.tw


中華民國一百零二年十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