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科工管系獎學金捐款辦法

各位台科工管的學長姐,您好:

有鑑於工管系上日間部學生(碩班、大學部)大約有10%的學生家境清寒,向系上提出清寒獎學金的申請,故工管系希望能擴大支持他們安心就學的財源。

透過系友會的成立,目前已有校友捐款指定為工管系學生的清寒獎學金,然而一學期的名額2、3位。此外工管系也盡量提供工讀的機會給這些清寒學生,但畢竟無法全面兼顧。工管系想提供他們一個較為安心的求學環境,不用因五斗米而荒廢課業。能夠過正常的校園生活、參與社團、培養人脈,故希望結合校友及學長姐力量幫助他們。若這股扶持的風氣可以延續下去,他們畢業事業有成之後,相信也不吝提攜學弟妹。

這個想法之前先跟工管EMBA的學長姐提過,感謝他們短期內匯集三十多萬元的愛心,所以才想將此想法也提供給諸位系友與學長姐。善事有時靠緣分,能夠在同一個系上,真的是緣分,期待各位行有餘力不論金額多寡可以給需要幫忙的學弟妹一些扶持。

我們請台科大的管院校友會幫忙收集善款(匯款帳號如下),此捐款可以合法抵稅,請提供捐款人姓名、身份證字號、電話等資料。

  • 銀行: 台灣銀行(004)
  • 帳號: 165-001-003-436
  • 戶名: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國立台灣科技大學管理學院聯合校友會
  • 務必請備註: 「捐給工業管理系」

對捐款有任何疑問,歡迎與我們二人聯絡,或洽系友會秘書長彭成基0926-369-062,同時,該捐款可以選擇以下四種形式:

我們將不定期在系上網頁公布捐款人資訊,讓愛心的正道力量可以彰顯,也讓學弟妹知道有許多人對他們的關心與期待。請您幫忙將愛心募集的訊息彼此傳送給您認識的學長姐,感恩您的幫忙。

王福琨 敬上
教授兼系主任
國立台灣科技大學工業管理系
校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四段43號
專線:(02) 2737-6325
Email: fukwun@mail.ntust.edu.tw

許書揚
工管系系友會理事長
專線:(02)2708-2929轉112
Email: alex.hsu@mg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