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生職涯諮詢

一、諮詢服務

  • 履歷表撰寫指導
    若同學想知道該如何對有興趣的職涯方向加強履歷,凸顯個人優勢,此服務將會針對同學的中文和英文履歷提出指正。
  • 職涯諮詢
    對於未來不知所措,手上也沒有準備好履歷表的同學,可以藉由此服務與顧問討論未來職涯的方向
  • 模擬面談
    提供給已準備好履歷表,心中也有想要應徵的產業、職務,並想針對明確的職涯方向,與顧問進行面談之模擬的同學。


二、履歷準備

  • 除了職涯諮詢可使用簡歷,其餘兩項服務都需要同學提供正式的履歷。
  • 可使用自己撰寫的簡歷與正式履歷表,或參考我們提供的範本
  • 請同學在進行輔導的兩個工作天前傳送履歷,例如,若預計在星期四AM10:00進行輔導,則需在星期一AM10:00前傳送履歷。


三、服務限制

  • 服務對象為在校系友(大學部、碩士班、EMBA、IMBA與博士班)
  • 同學進行職涯輔導的總時間為40~50分鐘,但在此時間限制中,不限同學輔導項目的數量,學生可複選以上三種服務搭配進行。


四、輔導顧問簡介

吳炳耀先生

畢業於中原大學化工系,英國萊斯特大學企管研究所。曾任美國運通(America Express)人資總監、百事食品人資副總監,曾為遠傳電信人資副總,現為遠東集團人資顧問。職場生涯一直在人力資源部門深耕,已累積超過30年以上的人資管理經驗,為業界知名的人資大師。
擅長產業/領域:食品業、製造業及電信業。

陳寧欣(Grace)小姐

曾任中國航運公司行政管理部副理、光捷資訊(過去台灣Apple總經銷商)人資及管理部經理、美商優派國際(ViewSonic)亞太區人資及管理部協理、裕融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屬裕隆集團,國內上市公司)人資及管理部協理。超過20年以上人資管理之實務經驗,曾服務於外商、本土企業及跨國大企業,對於各種不同公司文化及生態、運作的模式有親身的體驗,並具有不同產業的人力資源管理經驗。
擅長產業/領域:運輸業、資訊業。

游紫華(Eva)小姐

擁有台灣大學心理系學士,政治大學心理研究所碩士學位。Eva的學經歷皆相當優異,累積十多年人力資源管理專業經驗,曾任默沙東藥廠(MSD)、南山人壽、英美煙草(British American Tobacco)及綜合商品批發代理帝亞吉歐(Diageo Taiwan)等知名國際企業的人力資源主管,現任齊行國際顧問公司總經理。
擅長產業/領域:外商之民生消費用品業。

許書揚先生(Alex)

現任MGR 經緯智庫及PASONA 保聖那台灣分公司總經理,並為HRSR 創辦會長。許書揚先生擁有臺灣科技大學工業管理系學士以及美國南伊利諾州立大學電腦碩士學位。曾任美國運通人力資源部經理,自1991年加入保聖那集團擔任台灣分公司總經理至今,除負責MGR與保聖那台灣分公司營運外,亦曾擔任保聖那集團亞太地區執行長以及中國、香港、泰國等地分公司總經理。具備25年人才召募及生涯規劃輔導經驗。
擅長產業/領域:突破學涯規劃瓶頸。